top of page
headshot_Zoe-Lai-e1533098150783.jpg

賴閃芳

賴女士畢業於英國埃克塞特大學戲劇實踐藝術碩士學位,並從菲利普·扎里利(Phillip Zarrilli)大師那裡學習了心理物理方法。她還在香港中文大學,弗萊堡大學和加州大學伯克利分校(美國)學習德語,文化研究和藝術史。她在利物浦,曼徹斯特和波蘭展示了她的作品。賴女士於2014-16年度擔任Pants Theatre Production的應用劇院官員。黎小姐亦是香港話劇團的戲劇劇《紅色》和《生命的嘗試》。

 

自2016年以來,賴女士與littleurbanmountain緊密合作,擔任以下項目的創意合作夥伴,她引入了建築中的戲劇和表演元素:葵青劇院的佈景設計,2018年PMQ deTour的慢雕塑和順德的藝術復興村。她於2018年擔任Rimini Protokoll總監的助理,為大坤製作《偏遠的香港》。賴女士是Artelier(一家生產和藝術家管理公司)的創始人,也是Littleurbanmountain的業務發展經理。

bottom of pag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