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op of page

Lea Valley 超級農場: 新鮮蔬果可循環供應系統

最初,已經失敗的構想是通過拍攝一部關於從倫敦向東駛去的A13列車的短片, 以乘載一些暫時的/過時的/廢棄的/荒涼的東西。我發現的是,那些沿著道路的碎片,像是「車禍」、「腐爛水果」和「拾垃圾」,通過一系列的速寫,假想出一個可以機械地在早餐時間處理所有的事件/事故的餐桌。這是一項重要的練習,因為整個繪畫的「動作」是在不知不覺中自發地達成的。這種自發性和速寫的可能性推動了項目進入新的高度。

 

通過重新使用一些舊的鐘錶、電子產品和使用過的日常物品, 建造出了一種基於早餐桌速寫之上的機械裝置。其中一項被刻意考察的功能是對水果進行碰撞測試:如果水果能夠保持良好的狀態, 它們將被送到桌子上, 否則它們將被撞壞, 榨汁並扔掉。該機制成功地推動了建築的形式和空間邏輯。經過一系列的修改和電腦建模嘗試,我決定設計一種建築結構,將沒有通過歐盟食品標準的水果和蔬菜變成倫敦的可持續能源。同時,一個巨型的超級農場也涵蓋其中,以使倫敦在新鮮農產品方面自給自足。

 

Lea Valley 被選定為項目地點。它一直是一個欠發達地區, 但也是上世紀是一個著名的農業中心。擬議的超級農場將成為一個城市再生項目,在 7933 公頃土地上實現達到43.7%的自給自足。我研究了能夠提高生產力和環境績效水準的未來農業技術:水培農業和封閉溫室系統。Thanet Earth 和Sky Farm提供了一些科學數據幫助我檢驗和評估水培技術。Lea Valley的核心建築將負責分配和使用厭氧消化器將"非標準" 失敗的產品轉化為生物燃料, 為當地40萬戶家庭提供能源供應。綜上所述, 該項目試圖從環境、社會和經濟方面應對英國面臨的食品和燃料供應挑戰。

範疇: 城市規劃

年份: 2011

bottom of page